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倒计时50天活动

7月27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倒计时50天活动,通过组织“微笑服务十四运 爱心奉献我的城”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线上展播辖区群众文体风采、线上知识竞答互动等活动,营造出人人“关心全运、支持全运、奉献全运”的浓厚城市文化氛围。

在航空科技馆、雏鹰展翅航空文化科普研学基地等景区,来自文旅行业的服务人员、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垃圾、旅游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传播绿色出行、全民全运等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十四运会增光添彩。活动现场,只见佩戴志愿徽章的志愿者向大家普及着文明礼仪、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等知识,获得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西安航空基地还广泛号召集结群众及区内文艺队伍参与,线上展播广场舞、柔力球、啦啦操、花式篮球、足球等文体队伍风采,凸显活力四射的航空城形象。在西安航空基地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发布了“秦韵汉调”非遗文化志愿者队、“余音绕梁”红歌爱国志愿者队等多支文艺队伍精彩演出,包括非遗文化、歌舞才艺、全民健身等方面,彰显出辖区民众携手迎接全运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积极开展了十四运线上知识问答互动活动,加深了市民对十四运会相关知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群众参与度,还邀请市民游客在线上平台留下自己对全运会的寄语,并派送航空城特色文创产品,点亮“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之光。

“在‘倒计时50天’的日子里,我们希望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运盛会的热情,全力以赴为十四运会贡献力量。”西安航空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辖区还将组织各类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十四运会,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助力区域及城市影响力再升级。(上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