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农村网络建设提质增效工作

为扎实做好农村市场营销工作,挖掘农村市场潜力,近日,山西省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全面推进农村网络建设提质增效。

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利用农村集市、庙会等传统活动,就卷烟品牌、文化背景和产品特征等开展宣传推介,提升农村消费者对卷烟品牌的认识,并通过宣传营销策略、处理客户疑问等举措,提升零售客户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优化农网客户店面形象,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农网客户制作并发放价签、卷烟陈列典型案例汇编等,指导客户整理柜台、摆放卷烟,突出视觉效果,提升店面形象。

此外,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填制《零售客户经营信息表》收集农网零售客户经营信息,并积极引导农网零售客户关注经营数据,实时掌握卷烟购进、销售、盈利等信息。针对部分困难零售客户,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其经营能力。(李司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