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18个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到中共重庆地方委员会旧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到中共重庆地方委员会旧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革命旧址,重温红色历史。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重庆地方委员会旧址,观看了《红色旗帜巴渝丰碑》图片展和历史专题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主题党课。通过探访巴渝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对党的认同,坚定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履行政治责任,带头落实党中央和总行、市分行党委部署,在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讲述百年征程.jpg

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讲述百年征程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与分支机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到渝北区碧津公园王朴同志雕像前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壮丽史诗。铮铮誓言声中,大家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先烈顽强奋斗、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汲取红色力量。

开展“我为党旗送祝福”活动.jpg

开展“我为党旗送祝福”活动

丰富活动形式,汲取红色力量。以学深悟透为着力点,通过集中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讲党课、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影视作品等丰富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王银)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