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风雨 抗击“烟花”!天津大地保险全力以赴

根据天津市气象局预计,受台风“烟花”北上影响,台风外围云系将于今天开始影响我市滨海新区及海河流域地区,29日夜间至今日我市局部地区将有暴雨到大暴雨。面对来势汹汹的“烟花”,天津大地保险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挂帅部署,迅速启动全市大灾应急预案工作,并周密部署客户服务相关工作。

图片1.png

一是成立应急领导工作小组,启动应急值班管理,保证人员24小时在岗到位。全体查勘人员取消休假,进入待命战斗状态。

图片2.png

二是及时向客户推送灾害天气预警、客户服务提示等,预防灾害发生。公司以公众号、一对一短信等方式,向客户及时发送天气预警提示、《暴雨天汽车自救手册》、雨天行车提示、道路积水提醒、相关理赔服务指南等。

这份《暴雨天汽车“自救”手册》请收好。关键时刻能救命!(https://mp.weixin.qq.com/s/7Kl6kNKARfXdVOgGApFs7A

三是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因台风、暴雨产生的水淹事故,简化客户理赔手续,免于提供气象证明。

四是扩大线上案件处理范围,为客户提升高效服务。对于无风险、责任无争议、整案预估在一定金额以下事故采取线上高效处理。

五是迅速施救,快速定损,及时结案。有效对接合作施救等单位,备足大地保险救灾专用设施,确保对出险客户第一时间进行施救,帮助客户尽快脱离困境。特事特办快速完成查勘定损,简化小额案件处理流程,为客户提供理赔、维修等一条龙服务。(徐子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