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团委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近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暴雨,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灾情,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团委闻“汛”而动,积极响应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筹集捐赠物资,吹响“青春集结号”,为守护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合照.jpg

该行团委在了解灾区急需物资类型后,紧急采购了一批消杀物品和水、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目前,物资已经送至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由大篷车志愿服务总队统一派车于两日内送至河南灾区。

搬运物资.jpg

无论疫情还是灾情,兴业银行重庆分行都第一时间冲锋在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肩负社会责任。该行团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为河南同胞伸出援手,为灾区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贡献力量。(李彦霓)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