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守卫·健康中国”红色主题公益行动落地井冈山

8月1日,“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井冈山站捐赠仪式在江西井冈山举行。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九牧集团联合发起,中华慈善总会支持,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协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西中心支持。

图:九牧集团向井冈山完成捐赠

图:井冈山人民政府为九牧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全民守卫·健康中国”红色主题公益行动的重要一站,此次井冈山活动旨在联合多方力量,助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学校等公共设施健康环境改造升级,为全面推进“厕所革命”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在江西井冈山,除开展公益行动,关注公共卫生健康,助力建设“健康井冈山”外,还立足“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响应“党史学习”的号召,走进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景区、大井毛泽东旧居,瞻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图: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华

仪式上,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华对“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和捐赠,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她在讲话中提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井冈山经济社会得到了快速发展,实现了在全国率先脱贫“摘帽”,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了全面小康社会。今天,九牧集团向井冈山捐赠30多万元的卫浴洁具产品,充分体现了九牧集团对井冈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展现了九牧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一大批品牌卫浴洁具产品的投入使用,也将有力促进井冈山公共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助力井冈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图:九牧集团品牌总裁严桢

作为“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的联合发起方之一,九牧集团品牌总裁严桢表示,一切依靠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30多年来,九牧始终是井冈山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怀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肩负起守护全民健康的伟大使命,先后发起了“厕所革命”“龙头公益”“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暖心足迹,走遍了全国24个省份、90多个县市。

严桢介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八一建军节这天,把“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带到井冈山,为守护井冈山,守护这片红色热土,献出绵薄之力。未来,九牧将继续弘扬和传承井冈山精神,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力量,为守护健康中国,赋能美好生活不懈奋斗,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图: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井冈山站捐赠仪式参会嘉宾

目前,“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江西、宁夏等城市落地,为国家公共卫生健康建设、健康城市发展做出了实际行动。

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刘莹,全民守卫健康中国项目执行主任徐振廷,九牧集团品牌总裁严桢,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西中心主任张敏,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华以及媒体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