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送货线路优化工作

为持续优化物流网络节点布局,近期,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实现最优线路划分为方向,以减车、减员为目标,集中开展了送货线路优化工作。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考虑卷烟配送客户量、装载率、道路状况、劳动强度等情况,编制区域客户分布图,有序开展制定计划、专题研讨、数据分析、实地调研、方案对比、组织实施等环节,确定线路优化最终方案。

同时,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密开展系统数据调整、客户排序调整、相关部门协调等工作,确保送货线路优化实现无缝对接、平稳实施。

通过此次送货线路优化,预计全年可减少送货里程1.9万余公里,节约燃油2000余升,提升车辆装载率近10个百分点,有效减缓人员短缺造成的工作压力,全市范围内物流存量资源得到进一步有效优化。(吕梁博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