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云南东方红向河南捐赠抗洪救灾生活保障物资共100万元

7月30日,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用于河南防汛抗洪救灾以及灾后生活恢复。以实际行动千里驰援,与河南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河南省内多地发生严重的内涝灾害,牵动着东方红每一位员工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云南东方红迅速成立“御福年核桃油为河南加油”专项工作小组,发起动员,紧急协调内外部资源,盘点、确定可调配物资,组织驰援。救灾物资现已抵达河南鹤壁和安阳两个洪涝受灾地区。

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思远表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灾、驰援河南,云南东方红和河南在一起!”

作为一直秉承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云南东方红始终心系国家与社会的发展,期望能为祖国和同胞出一份绵薄之力。洪涝仍在继续,防汛抗灾,灾后重建,都刻不容缓。东方红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时刻准备着为河南受灾同胞提供支援,全力以赴助力河南早日战胜洪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暴雨无常,人间有情。

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河南挺住!

向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云南东方红·御福年核桃油

为河南“加油”!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