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为落实山西省太原市烟草系统“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部署,近日,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为了及时化解矛盾隐患,太原市烟草系统加快推进不稳定因素排查分析工作,全面、深入、细致地掌握本单位(部门)矛盾问题,一手抓源头和苗头,一手抓稳控和化解,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预防,做到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

同时,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强舆情引导处置,通过开展舆情风险排查工作,对工作中可能引发负面舆情的敏感、热点信息或事件进行深入排查,及时掌握舆情隐患,做到情况明确,底子清楚,及时做好宣传化解工作,提前做好舆情处置预案,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并严格责任追究,对于解决问题不到位、防控措施不落实,因瞒报、迟报、漏报延误处置时机或造成重大影响的,按规定严肃追究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相关责任。(李鹏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