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在杨善洲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及党务培训

7月30日,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杨善洲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基层党(总)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年党支部考评为“好”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DSC_0002.JPG

当日上午,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在杨善洲同志墓前举行庄严肃穆的缅怀活动,参训代表向杨善洲同志像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全体参训人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活动结束后,培训班在杨善洲林场以现场参观的方式开展“杨善洲精神”学习活动,全体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杨善洲同志曾经居住过的老窝棚、工作过的老场部,共同瞻仰杨善洲同志故事林、善洲事迹纪念馆,并观看《蓝天访谈》、《清廉杨善洲》专题纪录片。大家被杨善洲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把理想举过头顶;为民服务,把宗旨烙在心里;勤政务实,把发展抓在手中;敢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清正廉洁,把名利抛在身后。

当天下午,全体参训人员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保山市委党校教授杨一涛题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以及施甸县委党校何显祥题为《杨善洲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杨一涛教授从“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维度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从压迫到解放、从落后到发展、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为期一天的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让学员们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在生动的现场教学和课堂教学中,以善洲精神锤炼爱党初心,用百年党史体悟时代使命。未来,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员工将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守正创新、专业致胜,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王昱力 )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