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地保险援豫:只要客户需要 哪里都是办公地点

河南的暴雨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江西人民的心。去年江西遭遇暴雨灾害时,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为了支援江西抗洪抢险,派出了精锐力量赴赣应援。知“豫”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年河南有难,江西分公司于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机制,抽调精兵强将,成为大地保险第一批援豫的五家分公司之一。截至8月2日,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理赔救援队协助河南分公司共处理因灾案件105件,施救16件,定损89件,定损金额合计88.07万元,已结案22件,结案金额10.41万元。

7月21日,驰援郑州的江西分公司理赔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在南昌举行,本次出征的队员为江西分公司理赔骨干叶征、程广雄、徐亮、叶水平。他们于21日当晚抵达郑州。

抢险救灾期间,江西分公司应急救援队员坚守岗位,按照总公司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查勘理赔各项工作。“我们的工作地点在路上,只要客户需要,哪里都是我的办公地点。”查勘员叶水平说。

在河南办公期间,江西救援队员加班加点,及时有效开展理赔查勘救援工作,有力保障了因灾受损车辆查勘工作完成。(通讯员杨文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