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坚持防汛救灾与复工复产统筹推进

据新乡经开区管委会消息,持续多日的洪水汛情过后,该区积极深化跟踪服务机制,细化服务措施,深入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与防汛救灾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7月16日,针对新乡市即将进入主汛期,该区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对防汛工作早安排、早部署,依托“首席服务员机制”和“网格化分包机制”,及时向企业发布防汛预警信息,组织助企人员深入分包企业,对防汛物资储备、防汛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检查,建立排查问题整改台账,发现问题隐患现场提醒并协调解决,加强企业防汛抢险工作保障。

汛情缓解后,经开区主要领导带队走进企业,坚持防汛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认真排查企业受灾受损情况及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帮助企业尽快采取相应措施,强化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全力以赴防汛情、保稳定、促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实地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力筑牢全区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截至目前,全区共收集防汛期间企业各类问题210项,正在解决124项,已解决86项,全区67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恢复正常生产。(王琳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