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人,驾红旗,游长白山!

2021年8月2日,来自中国一汽的“首发团”驶入长白山,近110名一汽的员工、家属开启了两天一晚的“清心洗肺”度假之旅。至此代表着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一汽吉旅共同打造的“一汽人、驾红旗、游长白山”市场化的旅游产品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遵循市场规律、结合游客需求推出定制化旅游的具体举措。也是主动发开客源地市场、深耕大客户渠道的落地项目。以定制化的产品、管家式的服务,通过B2B的形式为长白山客流带来增量。

目前,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一汽吉旅开展战略合作,依托长白山优质的旅游资源为中国一汽十几万的游客群体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建立稳定的、常态化的大客户渠道。

8月2日、3日两天,来自一汽的近110名嘉宾,按照长白山夏季最经典的自驾线路长春--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二道白河小镇--长白山景区,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深度体验了玩漂流、赏美景、品美食等特色项目,充分领略到长白山磅礴广瀚的自然魅力。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承“服务旅游者,敬业全社会”的企业宗旨,生产游客需要的产品,提供游客满意的服务,为长白山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