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清理整顿不符合持证条件零售户专项行动

为规范卷烟经营行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清理整顿不符合持证条件零售户专项行动,坚决杜绝出现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经营异常、空壳户、休眠证等违法违规及不正常经营户。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因地制宜开展工作部署,通过分线路、分方法,对辖区内所有卷烟零售户进行全面清查,并将违法违规及不正常经营户登记在册,为彻底清理整顿不符合持证条件零售户提供保障。对排查清点出来不符合持证条件的零售户,山阴县烟草专卖局采取歇业注销或取消经营资格等对应措施,确保专项行动行之有效。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在实地走访排查的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为零售户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思想,将打击整顿和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实地走访和投诉举报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丁建辉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