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搭稳党建共建桥梁 促进合作共赢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进一步以党建联建共建作为与集团兄弟单位及客户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拓展延伸党建共建工作范围,深入推进业务合作,实现长续共同发展。

联合观影悟初心集团产融协同共发展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支部、科技园支行党支部、公司银行部党支部与中信环境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革命者》,感悟革命家李大钊的初心和使命,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随后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谭旻琰指出,应以党建为桥梁,落实集团协同战略,共同合作,引领业务发展。

图片1.png

实践“党建+”品牌 共建红旗党组织

近日,广业检测集团本部综合行政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党支部、分行战略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红旗党组织活动,并进行了共建红旗党组织协议书签约与授牌仪式。

活动同时邀请了广东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秀中,以“学党史明智,党建引领业务”为主题,为双方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本次共建红旗党组织活动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环保集团、广业检测集团进一步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新的起点,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对总行“党建+”品牌的实践。

图片2.png

携手民主党派结对共建 敬抗疫英雄送夏日暖心

日前,中信银行广州流花路支行党支部携手广州越群集团党员、广东省民革委员会第三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红棉璀璨 双联共建”主题党建活动,走进芳村红棉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芳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以及积极支持防疫工作的长者、困难群众代表, 并向红棉社区困难群众及志愿者代表赠送慰问品,致敬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