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守护人民!“蓝朋友”与“大蓝瓶”共筑蓝色安心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不论高温一线,还是抢险一线,消防员们作为城市的守护者,始终是人民背后的坚实力量。日前,消防员战士们在高温下守护人民、开展救援工作的身影,令无数网友感动。

为感谢这些英雄们的无私付出,近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向上海徐汇消防救援支队赠送500箱产品,为消防战士送上大蓝瓶的安心守护。

高温下的坚守 是对人民的安心守护

正值酷夏,热浪翻涌,暴雨高温天气交替出现,多地备受影响。高温天气也向消防员的艰苦工作发起冲击,面临的挑战加剧!不仅日常训练难度加大,还要时刻做好出警准备。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根植于心的消防员,丝毫不惧高温坚持苦练,只为能为救援群众时争取更多的宝贵时间。战高温、斗酷暑,高强度集训与救援作业早已让消防员们暴汗淋漓,身体水分迅速流失,此时此刻,及时补水对于保持身体健康格外重要。

为此,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手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共同致敬消防员,送上安心健康的康师傅1.5L大蓝瓶,以便满足消防员们救援与集训暴汗后急需大量补水的切实需求。

当日下午16时,烈日炙烤全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与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公益代表们一行抵达上海市徐汇消防救援支队南站消防救援站。而此刻的消防队员们正顶着热浪进行楼层火灾内攻操项目训练,模拟一般高层住宅发生火灾后的消防救援。据介绍,每天7:30-10:00、16:00-19:00两个时间段,他们都要进行科学的消防科目和体能训练,日日如此,风雨无阻。

直击集训现场,当“火情”出现后,消防队员们身穿重达60斤的消防装备,迅速登上作训塔,并在1分钟内实现快速出水、快速救援。整个训练过程中每个消防员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为他们深知只有不断提升体能,精湛救援技术,才能在人民有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成为保护人民的坚实壁垒。

在消防演练结束后,消防支队工作人员还向公益代表们重点讲解了火灾事故典型案例,针对消防隐患检查、火灾预防、应急与自救技巧、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增强对消防安全的深刻认知。

康师傅公益之行 致敬人民守护者

此次公益行动圆满落幕,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选安心 选健康”品牌理念,用国民水为高温一线的蓝色英雄提供更有力的健康守护。而这守护的背后,则是康师傅打造饮用水安心、健康品质的不懈努力。据了解,康师傅包装饮用水采用国家专利八道工序,通过两级RO反渗透、纳米级过滤等技术,净化软化一次完成,每一滴水都经过严格把控和NSF国际•认证,软水水质安心品质,更易被人体吸收,大蓝瓶补水安心健康,保证国民饮用安心!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却有身着蓝色戎装的“火焰蓝”!为人民坚守第一线,是消防员凝聚的安心力量;大蓝瓶补水安心健康,是康师傅坚守的安心力量。一种蓝色,两种守护,共同的担当,共同构起守护国民的蓝色安心力量!

民族品牌勇担责任 始终守护国民安心

伴随此次为上海徐汇消防救援支队送水公益行动的开展,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在其他城市举办的公益送水活动也正在陆续进行中。且不止于今年,历年高温酷暑,康师傅包装饮用水都时刻关注一线行业工作者的饮水健康,全国各地践行公益送水活动,向奋斗在一线岗位的交警、环卫工人、教师等送上安心守护。他们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以安心好水守护他们的饮水健康。

以崇敬之心向所有“战士”致敬,以实际行动展现民族品牌担当!在时代奔流向前的奏章中,书写民族品牌与时代共振的音符,相信会有更多的康师傅们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展现出具有温度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