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对口帮扶 共同战疫

8月5日,两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负压救护车从长沙市长沙县驶离,开往张家界市桑植县。

图片1.png

图为长沙县支援负压救护车及物资。杨小娟 摄

桑植县是长沙县的对口帮扶县。连日来,桑植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抗疫物资较为匮乏。得知情况后,长沙县委、县政府真帮实扶,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应急采购两台负压救护车、两套负压担架及一批紧缺抗疫物资,送往桑植县。

“长沙县委、县政府采购负压救护车、负压担架、络合碘、体温枪、外科手套、医用防护罩等抗疫物资,共计649030元。”长沙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外,在长沙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长沙县爱心企业积极行动。“为助力桑植县战高温、抗疫情,公司捐款一万元,为桑植县疫情防控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湖南星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长沙县防疫捐赠工作统一部署,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将两台负压救护车及抗疫物资紧急派送到桑植县。

“这些物资解了燃眉之急,感谢长沙县委、县政府的大爱情怀,两县携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桑植县相关负责人说道。(杨小娟  严丹)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