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合作签约暨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8月2日,贺州市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合作签约暨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启用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市委书记林冠、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姚春到场见证签约,并共同为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揭牌。

市委常委杨育智在致辞中说,希望以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广西中医药大学能参与到贺州“五养融合”的长寿健康产业及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的建设中来,在技术、科研、人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让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成为老百姓真正受益的平台,造福贺州乃至桂东地区的广大人民群众。贺州市级相关部门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范春在致辞中表示,贺州市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市校合作和中心建设为契机,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在传承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贺州市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将在技术、科研、人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聚焦民生健康福祉,携手前行、务实进取,推动市校合作结出新的硕果。广西东融中医壮瑶医治未病中心的建成启用,有助于将传统中医理念同现代医学技术有机融合,做到未病先治,预防为先,医养结合,推进贺州市中医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切实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看病就医体验,这标志着贺州市中医药技术应用在预防保健、康复养生、公共卫生等领域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杨育智、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铭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书。(欧阳利环)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