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 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在行动

根据珠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报,珠海市香洲区启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得知此消息后,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向所在的莲花山社区主动请缨,积极发动行内的党员同志,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中信银行珠海分行迅速组织了一个9人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中去。志愿者们分2个班次,从早9点工作到晚24点,积极协助社区为周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引导、问询以及扫码登记等,并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登记。

8月的珠海天气炎热、晴雨不定,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依然身穿防护服、护目镜,戴着口罩和手套,在烈日和暴风雨中坚守岗位,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检测的群众提供服务,1小时下来衣服就已被汗水湿透,大家却没有一句抱怨,也没有一丝退缩。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积极为抗疫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有温度”“有力量”的支持,青年志愿者也将以实际行动在“抗疫”战线上展现出青春担当和青春力量。

图片1.png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