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农村示范零售终端建设

近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农村示范零售终端建设,夯实农网市场基础,以实际行动与农网客户“共成长”。

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对辖区农村市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走访,既调研农网市场零售客户经营现状,形成详细资料,也排查店址是否在寄宿制学校周围,对在学校周边的一律劝改地址,确保监管不留死角。

为了提升乡村特色终端覆盖面,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在农网客户中选取辐射力强、有经营潜力的客户,全力推进云POS合作终端和诚信互助小组靓丽终端建设,进一步优化终端卷烟陈列,提升整体终端建设水平。

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实行梯队管理,帮扶一批,成熟一批,通过从积压库存清零、规范陈列、明码实价到地产烟特色贴纸、云POS终端系统实践操作等方面采取针对性帮扶举措,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农网客户成长。(孙瑞雪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