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线上预约提前还款 足不出户省时省力

提前还清个人贷款是老百姓的常规操作,但过去通常需要在线下网点办理,预约流程慢、往返银行耗时长,是困扰客户一大难题。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个人贷款客户提前还款服务效率,工行内蒙古分行积极响应客户诉求,开通线上预约提前还款服务,并在辖内分支机构全面推广,有效提升个人信贷客户服务水平。

什么是线上预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线上渠道的便利优势,向有意愿进行线上办理的客户推荐线上预约提前还款功能,客户可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在线预约,经审批通过后,系统按约定自动为客户归还贷款,客户再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途经即可开立还款明细及结清证明,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为确保线上预约提前还款顺利推进,工行内蒙古分行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预约提前还款流程,熟练掌握环节要点,及时关注并处理预约流程,确保客户线上提前还款按期完成。该行还结合相关制度以及各地区差异化实际,科学设置系统参数,满足客户多元化业务需求,保障后台审批效率,努力提升客户体验。为提高处理效率,辖内经办机构设定了限时办结制,结合定期数据监测和统计,及时收集客户的体验感受和优化意见,持续完善线上预约提前还款功能。

工行内蒙古分行将陆续推广线上征信授权、在线传输资料、线上视频谈话等客户较为关注的便民服务功能,努力让科技赋能业务、科技服务客户,真正让金融科技优势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使客户真切感受到工行金融服务的便捷和高效。(杨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