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南方电网9亿元中期票据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南方电网9亿元中期票据,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2.98%。

南方电网作为AAA级央企,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踩准央行全面降准后市场资金松动的窗口期,发挥总分支联动优势,与投资者多轮询价压价,最终达成2.98%的票面利率,不仅低于同类央企近期3年期中票利率,创近一年全国同评级同期限中票最低利率,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并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支持“新基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广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