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通过E管家提升对物流行业支持力度

近期,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上线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e管家”项目,对物流行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

该物流公司是一家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货运、搬家等服务的互联网物流平台,业务范围覆盖363座城市,月活跃用户量达760万,月活跃司机量约58万,平台日交易量约1.5亿元。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成立总分支联动的攻坚团队,为客户提供系统对接、测试联调、疑难解答等一系列的支持,仅用2个月时间,项目就实现了上线及业务量迁移,跑出了“中信速度”。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e管家使该大型物流承运企业实现由平台代收资金,在合规前提下实现账户清分,以数字化赋能金融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