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荣昌支行学史力行办实事 打造“水利银行”特色品牌

农发行重庆荣昌支行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水利建设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提供农业政策性资金保障。近日投放水利建设贷款4800万元,用于支持荣昌区78座水库清淤、库岸整治等工程建设,进一步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践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围绕支持长江大保护、农村供水保障、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水利建设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力打造“水利银行”特色品牌。

今年来,该行累计投放水利建设贷款2.08亿元,用于支持当地水库综合治理建设、高升桥水库扩建等区域内水利建设重点项目,为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杨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