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娄烦县烟草专卖局“预防+管控”严防真烟外流

为切实提高客户卷烟规范经营意识,有效防范真烟外流,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烟草专卖局实施“预防+管控”措施,严防真烟外流。

娄烦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并积极上门宣传,切实提升客户经营意识,引导客户积极配合工作,共筑真烟外流防线。

娄烦县烟草专卖局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通过对客户订单、日常实地拜访情况等进行分析,重点对实际经营能力与档位不相符的客户进行监管,摸清所订卷烟去向,确保市场规范有序。

娄烦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市场实际加大对重点客户的监管力度,紧盯历史违规户,对辖区大户开展上门约谈,并签订守法承诺书,督促其守法经营,严厉打击真烟外流行为。

此外,娄烦县烟草专卖局强化与三员(客户经理、送货员及市管员)的沟通联系,共同分析客户的销售能力、卷烟库存、销售去向等情况,并强化与交通、公安、物流的联合执法,集中开展清查工作,防止卷烟外流。(闫文慧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