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开展“建终端 用终端 益终端”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建设质量,着力推动“我的终端我维护”主题营销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开展“建终端、用终端、益终端”活动。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根据终端建设评价标准,开展对标管理,客户经理实地入户进行评定,对达不到硬件标准的终端客户,指导更换或增加硬件设施;同时强化终端形象提升,动员客户通过重新装修、布局货架和陈列等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购物环境。

对达不到软件标准的终端客户,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采取一对一指导和培训,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说明云POS系统的用途和意义,不断指导客户规范使用系统,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准确做到“一客、一扫、一结”,及时掌握商品库存、盈利等情况,提升客户系统使用水平。(王雅慧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