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地机市场火爆,添可凭硬核实力持续领跑行业

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加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先清洁后拖擦、边角缝隙都顾忌不到的传统清洁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快捷、高效生活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各种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的清洁电器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市场前景异常火爆。而作为清洁类电器的一个细分品类,集扫地、拖地、洗地于一身的洗地机,更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热潮。

销售额节节攀升,洗地机市场火爆异常

根据权威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洗地机占整个清洁电器市场比例达到12.6%,同比增长10倍以上。第二季度以来,洗地机销售额同比增速超过10倍。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01亿元。

今年6·18年中大促,洗地机再一次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活动开始后一小时,洗地机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7倍,其中仅添可一家品牌就实现了9亿销售额,成交量超过25万台。

用户消费趋于理性,高端产品更受青睐

选择洗地机的用户大多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在产品的选择上也更加理性。从今年6·18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价格在3000元至4000元之间的高端洗地机产品销量最高。而除了价格和性能之外,品牌也成了消费者选择洗地机产品时的一大考量因素,以添可为首的知名度较高的洗地机品牌明显更受欢迎。

以国内洗地机头部品牌添可为例,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产品为折后价在3090元的芙万一代洗地机。其次便是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芙万2.0系列产品,其价格分别为LCD款4590元和LED款3890元,单从价格上来看,它们确实属于市场上的高价产品。但即便如此,添可洗地机还是凭借智能、便携、省力、多功能等诸多过人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顺利突围,成为消费者在购买洗地机时的第一选择。

实力有目共睹,添可驶入行业快车道

作为洗地机市场上公认的领军品牌,添可以70%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品牌,驶入了清洁电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今年6·18,添可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的洗地机品类中名列第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136%。

1908年,世界第一台家用轻型电动吸尘器在美国诞生,为家居清洁带来了更多的便捷。100年后,添可在传统吸尘器的基础上进行了勇敢颠覆和大胆研发,打造出了多款智能化洗地机,引领着现代家居生活的新升级,并推动整个行业向着集成化、智能化、人性化不断前进。

近期上市的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系列,是一款会思考、集品质与颜值于一身的国货新潮品,不管是地面深度清洁还是全屋立体吸尘,都能轻松搞定,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与此同时,添可更为芙万2.0赋予了更多智能元素,例如:芙万2.0LCD除了同样拥有智能洗、拖功能外,还采用了电解水除菌模式,杀菌率可达99.9%以上,且无需添加其他消毒剂,安全便捷又环保,尤其符合“后疫情时代”大家对健康的需求。此外,2.0LCD还对水箱容量进行了全面升级,污水箱和清水箱的容量分别可达0.72L和0.8L,完全可以满足150㎡的清洁需要,更避免了使用过程中频繁加清水、倒污水带来的麻烦。

秉承“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的品牌理念,添可一直在打造的不仅仅是高科技、智能化的家居产品,更是有温度、会思考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模式。接下来,相信添可会一直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在推动产品升级、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帮助万千中国家庭构建他们的梦想生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