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持续优化便民利企服务

“这么快就办理好施工许可证,真的是帮了我们大忙。”为感谢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高效服务,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锦旗送往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大厅,对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细心帮助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为服务好辖区内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西安航空基地建立起一套以项目经理为主导的“1+N”帮代办服务机制,即1名项目经理联合审批服务局N名审批岗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定制版全生命周期服务。

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就是这项制度的一名受益者。它投资建设的“先进复合材料产业能力统筹建设项目”,因生产经营需要,建筑施工许可办理时间紧迫。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西安航空基地立刻启动帮办代办“1+N”服务机制,从项目备案至施工许可办理,各环节审批人员全程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完成了项目工程建设审批手续办理,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不含局外流转),使其顺利开工建设。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将全流程审批由法定时限70个工作日压缩至35个工作日,审批效率提升50%。今年二季度累计为30余个建设项目提供帮代办服务,有效促进了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蔡添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