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强势领潮,江汽集团“曜”你好看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江汽集团携思皓、瑞风品牌多款产品联袂登场,以创新智能网联技术、重磅人气新车、潮流共创玩法,展现了企业在智能化、年轻化、数字化转型上的最新成果,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巴适”的美好车生活

智能驱动,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为实现品牌持续向上发展,满足年轻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个性化需求,江汽集团对品牌架构进行系统性梳理,开启了品牌化经营新时代。

基于“聚力发展智能汽车和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战略要求,此次成都车展期间,江汽集团多款智能化产品强势来袭,以差异化的产品矩阵,满足新时代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打造更高价值的用户驾乘体验。

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思皓曜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共6款车型,预售价9.88-13.48万元,抢鲜价9.58-13.18万元;预售期间订车还可享受多重订车大礼。

作为面向年轻用户设计的智能轿跑,思皓曜全面推进智能科技应用,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配备数字钥匙功能,让驾驶更智能、更安心。

作为商用MPV新国货,在29日媒体日下午发布的2022款瑞风M3,是十万级唯一标配车联网的商用MPV,可以通过借助手机APP进行互联,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智能管家服务。

思皓新能源思皓E10X特别版“粉蓝CP”车型思皓E10X集美版、思皓E10X“蓝朋友”及首次公开亮相的思皓E50A Pro等以多元化产品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在智能网联领域,江汽集团已实现了L2级驾驶辅助技术的全面应用,以“4G+智能语音+智慧生态+大数据分析”全面应用为特征的车联网3.0已经实现在江汽全系车型的全覆盖,目前装车量接近50万台。

在开放合作领域,江汽集团联合科大讯飞、华为、地平线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致力于深度开发应用车载智能科技。其中,联合科大讯飞最新“智聆”语音系统,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5%,为用户带来毫秒级的快速响应,在多款产品中已经搭载使用。

科技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

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1.6%,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基于这种新时代用户特征,江汽集团正在推动一系列数字化转型,与用户的结合度越来越紧密。

江汽集团充分利用战略合作资源,贯穿选车、购车、享车、用车、出行全场景,形成由主机厂主导的、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的购车、服务全链路。

2021年,江汽集团深化用户思维,打造官方APP平台,通过系统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企业以车联网、客户手机APP为核心的数字化营销服务系统,形成了面向营销服务的统一应用平台,建立了企业与用户零距离交互通道,为客户的选车订车和智慧出行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目前,江汽集团已在全系多款车型上进行匹配开发和搭载包括移动影院、场景语音、主动关怀、远程控制、无线升级、一键救援、在线天气和音乐等应用,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力地支撑了企业数字化营销服务转型升级,满足了市场客户对汽车舒适性、便捷性与智能化的需求。

同时,江汽集团积极寻求跨界合作机会,拓宽线上销售新渠道。思皓新能源联手苏宁易购打造全新销售商业模式。在苏宁易购平台开设线上旗舰店,在一线城市线下建立苏宁商超店和移动展厅,探索跨 界合作,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购买和交付支持。

未来,江汽集团将继续推进基于全面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建立智能化、一体化、生态化、敏捷化的数字化企业。

“十四五”期间,江汽集团将顺应汽车产业变革潮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用户思维,在满足目标用户需求的同时,以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全价值链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不断加大在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方面的研发投入,持续深化开放合作,力争在十四五末期,发展成为“百万辆、千亿营收”的主流汽车集团,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车生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