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定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诚信与我同行 共建和谐市场”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健康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近日,山西省平定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诚信与我同行 共建和谐市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定县烟草专卖局广泛向辖区零售客户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带领零售客户重读《卷烟经营信用承诺书》,引导广大零售客户在日常经营中讲诚信、重信用,自觉守法经营,树立“守信处处受益”观念,确保诚信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共同维护和谐的卷烟市场秩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零售客户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促使零售客户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日常经营行为,带头做诚信经营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打造“诚信零售”贡献自己的力量。(郭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