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强农网市场建设

为促进辖区内农村卷烟营销和专卖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升对农网客户的重视,着力夯实辖区内农村卷烟零售市场建设,全力助推农村市场健康发展。

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高服务农网客户的重视程度,客户经理团队分批有序进行农村市场走访调研,对农村市场的人口组成、卷烟零售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向农网客户做好卷烟新品介绍和宣讲,积极搭建完善诚信互助小组,宣传并指导农网客户现代零售终端的使用,主动帮助客户优化店面形象、增强店铺吸引力。

针对城乡接合部、农村市场较为混乱的特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视规范农村卷烟市场、打击农网违法行为。基层专卖人员明暗结合走访农网市场,及时宣讲国家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专卖政策,通过日常走访、信息网络、举报投诉等方式广泛获取涉烟违法违规线索,深挖农网假、私、非窝点。

为了在农网市场进一步发挥烟草行业专营专卖优势,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视“两员”(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的营销和专卖工作的统筹联动,密切关注农网零售户订购、销售、库存、规范经营等情况。同时,“两员”通过信息共享和及时沟通,结合不同地区传统风俗和消费习惯,做好宣传、搭好专班,优化农网市场品牌架构、提高农网市场规范化水平,达成服务和监管“双管齐下”的效果。(张力化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