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门·兴文化”主题大兴展区即将亮相服贸会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2日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开幕。以“新国门·兴文化”为主题的大兴展区将亮相服贸会文旅服务专题展。承古烁今、文化赋能、精英汇聚的“京南古苑囿·国际会客厅”,将喜迎广大来客。

1.png

大兴展区位于首钢园区2号馆“文旅新品质”展区“遇见北京”单元,面积为209.25平米。展厅划分为“文化·光影之旅”、“文化·时光之行”和“文化·新国门之耀”三大版块并设计新国门风采、创意生活、消费新场景三项主题日活动。全面展示大兴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中的新技术、新场景、新应用、新消费的全新成果。

看点一:星光XR虚拟“演播室”

星光影视园XR虚拟制作系统融合世界领先的5G+8K+AI计算机图形计算技术,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之间实时互动的“沉浸感”体验。

2.png

看点二:掇集书店

掇集书店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内,酒店以“酒店+文创”为创意,以“旅人书房”为设计理念,以北京中轴线最南端的机场为主题,推出三大文创专区。

3.png

看点三: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

来服贸会大兴区展区了解同仁堂大健康产业升级打造的超级IP!感受知嘛健康打造的专属一站式全场景健康生活方式。

4.png

看点四:大兴网红打卡地

大兴区在“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发展动能驱动下,打造了近百家网红打卡地,可在大兴区文旅服务专题展区一睹为快。

5.png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北京大兴区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四海宾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服贸会文旅服务专题展“新国门·兴文化”大兴展区。(赵茜茜)

展会地点

首钢园区2号馆 文旅服务专题版块  S2T010展位

导航定位:首钢园南门

展期活动

9月3日“新国门风采”主题日

9月4-5日“创意新生活”主题日

9月6-7日“消费新场景”主题日

专业观众日

开放时间:2021年9月3日-4日9:00-17:00

公众开放日

开放时间:2021年9月5日-7日9:00-17:00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