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助推科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成功为东莞某民营科技制造业公司开立了一份5亿元的预付款保函。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精神,积极支持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助力广东实现“强链”“稳链”“延链”。

据了解,该民营科技制造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手机研发设计公司,集手机主板及整机生产制造于一体。在了解到该客户有开立保函的业务需求后,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沟通批复变更、保函版本法审、授信资料签订等事项,经总分支高效联动,三个工作日就得到了批复,高效地满足了客户需求。

下一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继续深入挖掘制造业客户的需求,优化制造业的授信体系,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基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