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重庆沙坪坝区科普基地再添6家

根据《沙坪坝区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沙坪坝区积极整合区域科技创新基地,大力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经沙坪坝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线上书面评审和线下实地走访,近日,6家科普基地被命名为“沙坪坝区科普基地”,分别是主动健康及老龄化科技应对科普基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部(重庆)生态环境与地质科技创新科普展示中心、“万物互联”科普基地、沙坪坝区艾防与性健康科普教育基地、重庆市沙坪坝信息通信技术(ICT)科普基地、重庆市南渝中学校科学素养培育基地。

截至目前,沙坪坝区共有市级科普基地32家,区级科普基地32家。下一步,沙坪坝区将紧扣公众科学素养提升、科学精神弘扬、科学知识普及,按照沙坪坝区科学素养行动部署安排,进一步引入科研院所、企业等组织机构,逐步搭建起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的全域科普体系。(王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