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智慧物流”助力长治物流产业转型发展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作为受邀金融机构代表参加由山西省长治市金融办主办的金融支持网络货运平台发展座谈会。会上,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围绕“现代智慧物流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介绍了智慧物流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针对长治地区物流园区定制化的智慧物流服务方案,并就如何优化整合运输工具和装备、基础设施、技术人员等各类资源,推进网络货运园区生态化建设进行深入讲解,为长治市政府物流园区建设和传统物流转型升级提供了可行性参考方案,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网络货运政策解析、网络货运发展趋势、网络货运平台结算解决方案、金融支持方案、园区运营等内容展开讨论,旨在加强银行与网络货运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长治市网络货运规范运营、绿色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物流宝”业务可为物流企业、货主企业、个体司机等提供运费结算、会员体系、后市场服务和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多场景、全业态、全流程的综合服务,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有效解决网络货运平台产业链条较长、环节众多等发展痛点。此外,针对物流企业的需求,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还积极协同百信银行、山西电信、系统提供商等内外部资源,多方位多角度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通过整合产业数据、挖掘场景生态、创新服务模式,构建了“数据建模、自动风控和线上作业”的特色产品体系,并在物流、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持续打造行业引领的创新大单品,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真正成为小微企业的“成长伙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