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城市安居梦 兴业渝你同行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助力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作为一项新兴的政策性金融业务,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作为该项试点金融业务首批受托银行,将在业务实践中不断地完善服务水平,助力试点工作的发展!”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6.png

重庆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灵活就业人员可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可在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重庆公积金”服务功能,通过简单操作,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掌上办、指尖办。

凡年满16周岁、未达法定退休年龄,在重庆市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各类人员,均可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按缴存使用产品约定履行缴存义务后,可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夫妻最高可贷额度为60万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