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荣获纳税信用“3连A” 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税务局举行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3连A”企业证书颁发仪式。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再获“A级”,并荣获纳税信用“3连A”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规范经营、依法纳税”的理念,自觉遵守税收法律法规,深入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加强纳税管理,强化税企沟通合作,积极开展涉税业务自查和风险防控排查,按时进行纳税申报,足额缴纳各项税款,保持了良好的纳税记录。

此次获得纳税信用“3连A”企业称号,是对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法诚信纳税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下一步,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税务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涉税管理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烟草企业依法纳税的良好社会形象。(李朋 董慧欣)(李朋是通讯员,董慧欣是分公司员工)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