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加快推动信用体系建设

为有效开展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卷烟零售客户行为,近日,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信用体系线上培训,持续推动信用体系建设。

依托诚信互助小组,介休市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率先就信用体系内容对小组长和副组长进行培训,确保小组长完全理解后,引导小组长召开小组会议,将相关内容传达到小组成员中,客户经理全程参与,充当“辅助”,确保宣传讲解无遗漏。

同时,客户经理制作《客户信用体系相关知识》课件,从诚信是什么、为什么要讲诚信、守信褒扬失信惩戒以及如何诚信经营四大方面引导客户打造“诚信名片”,推动零售客户从“要我诚信”到“我要诚信”转变。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介休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加强了卷烟零售客户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信用体系建设的全面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孙茹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