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支持河南省汽车经销商客户复工复产

在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立即组织对受灾区域内合作经销商客户进行排查并电话沟通受灾情况,提供支持及帮助。

经梳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客户新乡市太平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濮阳市祥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此次灾害范围中。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汽车金融部在了解受灾情况后,采取三季度监管费及敞口风险管理费减免的政策,减轻客户融资成本,助力客户复工复产,后续还将持续关注客户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在保障银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给客户提供政策支持和帮助。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自创立以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社会责任,在服务社会、应对大考事件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保持党建引领业务,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共同推进、协同发展,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