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 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9月7日,农行新疆分行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政府在阿图什市举行政银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

据悉,此次协议签署,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支持克州实体经济,围绕服务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助力农业农村深化改革、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和改善民生等提供意向性融资额度,全面促进克州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该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今后加大在信贷规模、产品创新、授权管理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倾斜力度,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数字乡村建设、支持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全面促进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领军银行的形象。(郭中辉、孟祥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