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如你 你就是封面 “优之良饮”2021重庆达人创作大晒启幕

9月10日,由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抖音为主要推广平台的“优之良饮杯”2021重庆达人创作大晒炫彩启幕。活动旨在鼓励更多重庆达人创作优质内容,为美好重庆添彩,为重庆本土品牌赋能。

图片1.png

主办方从孵化与培育重庆本土品牌,鼓励优秀创作者创作优质内容出发,探索城市、品牌、创作者三者“1+1+1>3“的城市营销创新模式。让更多人在体验魔幻重庆的同时,认识更有趣的重庆人,品味更地道的重庆味!

本次活动设立了重庆优秀达人孵化专项资金,优秀达人除了上位“优之良饮”苏打气泡水瓶身外,还将通过活动得到线上、线下更多推介与展示机会,活动将促进网红城市、优质产品、优秀达人相互成就,为美好重庆打CALL。

作为一款0糖0脂肪0卡路里0山梨酸钾的火锅伴侣苏打气泡水,“优之良饮”传递“要潮要新鲜,甜蜜无腹担”的健康理念。在白桃、蜜橘、白草莓椰子、樱花白葡萄4款风味的瓶身上,一侧展示重庆城,生动展现“架桥又开山,轻轨楼上穿”“鸳鸯火锅汤,不辣莫慌张”“麻辣小面烫,红油里冲浪”等极具重庆地域特色的在地文化元素;另一面则介绍重庆人,展示达人形象、特色介绍、活动福利等。

本次参赛达人将通过优质内容的广泛创作,经过2个赛段的激烈角逐,从中决出8位优秀达人登上重庆本土品牌“优之良饮”的瓶身,每人将获得个人展示机会,并获得现金福利,用于扶持优秀创作者。同时,将在鹅岭贰厂、龙门浩老街、洪崖洞、重庆轨道1、2、3号线等重庆网红打卡点进行优秀达人个人展示,并在年终颁奖盛典中,决出4席年度达人代表。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由重庆钰鑫实业集团出品的“优之良饮”独家冠名,标志钰鑫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入饮料行业的号角。钰鑫集团是一家始于1984年,以啤酒酿造、食品饮料生产、国内及海外产业发展、商业物业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产业集团。钰鑫集团作为重庆本土老牌企业,具有强烈的城市归属感与社会责任感。钰鑫集团及创始人始终热心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2020年集团董事长被授予“2017—2019年度重庆慈善奖”。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