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榆社县烟草专卖局持续打造零售终端新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整体形象,近日,山西省榆社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帮助零售客户优化终端环境,打造靓丽终端,提高卷烟经营水平。

榆社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品牌培育目标开展分区域、分商圈、分类型的卷烟标准化、规模化陈列工作,发挥终端“重点突出、展售合一、促进消费”的作用,进一步打牢终端建设基础。同时,榆社县烟草专卖局有计划、有步骤、循序渐进指导零售客户转变陈旧观念,在思想和行动上逐步适应“新零售”商业模式要求,提高卷烟零售技能,提高终端云POS系统及在线支付应用质量,提振客户改善、升级终端的信心。

在深入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和“我的终端我维护”活动中,客户经理根据不同终端客户需求,分户、分类制定指导服务计划,因地制宜、因店施策,满足客户对终端建设的专业服务需求。(韩诗瑶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