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5星床垫“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14日,芝华仕5星床垫“全民爱购日”系列活动在重庆举行,开启全民爱购活动。

“全民爱购日”作为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IP,活动自8月21日长春站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宁波、大连、西安,最终到达重庆,至此,芝华仕5星床垫2021年“全民爱购日”全国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这不仅仅是一次品牌促销活动,而是整个敏华控股集团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使命。

lJm2LAvNCZofzxfmo2s7jp2OUA7WgxSnCPJ

                                                                            芝华仕5星床垫全民爱购日重庆站活动现场。芝华士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芝华仕5星床垫是敏华控股重磅推出的家居睡眠品牌。此次“全民爱购日”其重磅推出的电动智能储物床,运用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采用电机电动升降功能,遥控APP就可自由控制床架升降高度。300斤床架床垫轻松升降,让孕妇、老人轻松使用;同时,升降高度可自由调节,更换床单时也不用再像往常一样弯腰垫脚。

除了电动智能储物床,芝华仕5星系列拥有储物床、固定款、电动款等多种选择,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卧室生活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不仅打造了多款爆品,优惠力度也是不断加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各系列主推款,让消费者以最大的优惠享受到5星级的睡眠享受。

芝华仕5星床垫“全民爱购日”,借助这一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产品价值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专属于自己的5星级睡眠生活。重庆站全民爱购日虽然结束了,但是消费者仍然可以享受相应活动优惠。(刘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