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推进保险+文旅融合发展

近日,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与山西省旅游集散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山西省交通文旅保险创新试验室”和“智能客服中心”,加快推动“快进慢游深体验”旅游网建设,促进保险与文旅的深度融合,推进山西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张宝辉在签约仪式时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机构网点优势和文旅资源优势,共同分析研究客户需求,在菜单式、一站式旅游服务方面创新探索,聚焦山西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传统客运向旅游客运转型、文旅会展康养产业等三大领域,深化保险保障与交通、文旅场景的融合运用。

人保图片1.png

山西旅游集散中心目前有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创新文化旅游等业态,通过智慧交通文旅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山西智慧旅游一体化建设。此次合作构建了保险、交通和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机制,使“交通+旅游”产业链更加完善,游客也将能获更好的旅游体验。(张素桂 张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