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订货结算主动支付工作

为方便卷烟零售客户日常订货结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宣传引导、服务指导、跟踪关注等举措,积极推进主动支付工作。

在日常客户拜访中,盂县烟草专卖局重点向具备支付条件的零售客户介绍主动支付的便利性,帮助零售客户合理利用手中资金,高效准确订购卷烟。同时,客户经理将配合度高、接受能力强的客户作为首推对象,确保入户一户、推广一户、成功一户。

盂县烟草专卖局营销人员在熟练掌握主动支付操作流程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一对一服务方式,切实当好零售客户的实操顾问,为客户讲解主动支付操作流程,确保每一名客户都能真正学懂、弄通、会操作。

此外,盂县烟草专卖局认真收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并将支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工程师,及时解决客户疑点、难点问题,确保客户在主动支付过程中更放心、更安全、更便捷,从而推进主动支付工作由被动向主动转变,为零售客户“实时订货、实时结算”奠定扎实基础。(魏静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