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海尔场景合作再升级:8家三翼鸟体验店即将落地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苏宁易购近日连续与多家头部家电品牌深化战略合作,推动苏宁易购2021年度最大规模家电家装购物节活动落地。

9月14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在苏宁易购总部召开全国动员大会,吹响备战“双节”号角,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与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华刚出席会议。双方围绕商品、场景体验、双线营销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并联合制定中秋、国庆节等爆发节点的主推策略。

近年来,家电行业已从过去的传统售卖部件标品进化到售卖场景的新模式,“套购”场景不仅满足了用户一站式的体验消费,更推动了品质生活的升级。在即将到来的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与海尔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用户带来家电品质升级新体验。高端、套系产品成为本次活动重要发力点,双方针对“套购”家电产品制定优惠政策。

双方在场景体验方面的合作也在进一步推进落地。今年4月,海尔全国首家场景品牌三翼鸟全案体验中心落地苏宁易购上海浦东第一店。本次家电家装节期间,双方也将推动8家三翼鸟体验店落地。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与海尔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战绩亮眼。在此前双方联合打造的717海尔品牌节中,海尔全品类销售突破11亿,创造史上最高销售纪录。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全产品销售2.1亿,同比增长超过40%。苏宁易购零售云全国9000+门店全线参与,在下沉市场累计销售突破5亿元。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华刚表示,苏宁易购渠道有优质用户沉淀、优质门店体验,具有独特优势,双方将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苏宁易购将持续夯实供应链、场景体验和服务能力,服务好品牌商,服务好消费者。”任峻表示,苏宁易购与海尔的密切合作不仅能够带动企业发展,更能够在更大范围内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

自苏宁易购创立之初,海尔就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7月,双方签署三年战略计划,明确2022年至2024年实现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作为苏宁易购的产业投资人,海尔与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营销、市场下沉等方面都展开了密切合作,联手打造了协同发展的创新样本。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