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全面推进油库标准化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油库管理基础,全面推进油库标准化工作,9月13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2021年油库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伊春举行,公司领导、相关部门同志和来自13个分公司的经理、安全总监、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经理、油库主任,共计72人参加会议。

1.png

13日上午,开幕式在伊春分公司对山油库举行,对山油库员工现场演示车辆入库九步检查法,与会人员先后到对山油库的付油现场、卸油栈桥、油气回收装置、卸油泵房、消防泵房、储罐区、化验室、中控室进行参观,观看了物品定置化、管理军事化等经验介绍。在办公楼观看了油库标准化管理的视频宣传片,在储油罐区观摩了对山油库员工针对储油罐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演练。公司领导对应急演练进行评价,认为整体演练“专业、快速、细致”,同时也提出油库员工要苦练本领,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把6S管理形成素养,把安全意识灌入心中,实现本质安全,确保高效运行。

2.png

13日下午,油库主任模拟汇报大赛拉开战幕。15名油库主任结合实际,通过播放视频片,采取一问一答模拟汇报的形式,充分展示各自油库的特色、亮点,展现油库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来自五个分公司的六名油库主任分获汇报大赛各类奖项。

本次油库标准化工作现场会使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全体管理者充分认识到做好油库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油库标准化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增强油库标准化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照油库标准化工作手册要求和示范典型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问题整改责任岗位及人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解决影响和制约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问题,全面开展油库标准化创建工作,为助力地方“青山绿水”安全环保建设,贡献石油力量。(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