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中信集团协同单位精彩亮相广州金交会

9月17日,以“启航十四五 、金融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集团成员单位驻粤机构集体亮相,以 “共筑大湾区 共创新可能 开启幸福财富之路” 为参展主题,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图片1.png

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广东分会牵头单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保诚、中信信托、华夏基金、中信期货、中信出版社等中信集团在粤子公司一同参展,依托集团协同优势,加快参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打造“中信幸福财富”品牌,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2.png

在金交会开幕式上,中信集团广东区域协同委广东区域分会与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分别与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广电运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本次展位以“中信协同幸福财富之路”为主线,通过LED屏视频、互动屏展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区域协同单位形象、协同服务优势与众多特色产品,现场吸引众多客户参与互动,人气火爆,热情高涨。广大客户通过AR模式现场体验众多特色金融服务场景并合影打卡,体验“中信理想家”的文化元素,共同开启幸福财富之路。同时,客户积极参与集金融知识普及与趣味性于一体的“幸福财富驿站”游戏,获得丰厚奖品的同时,也普及金融知识,纷纷点赞本次活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会展期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进金交会”公益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受到广大客户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展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集中展现了依托集团协同优势,在助力大湾区发展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彰显了加快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以贯之为广东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