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小仙炖鲜炖燕窝荣誉上榜

9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凭借系统性创新和高成长特性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小仙炖鲜炖燕窝入选2021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已持续开展四年,旨在引导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的百强榜单指标更“新”,调整并强化“中小百强”指标体系中企业创新能力相关指标,关注中小企业高成长特点,以及企业在创新能力、研发投入等方面的准入条件。

小仙炖一直秉承创新发展理念,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品类创新、模式创新、工艺创新、体验创新等为抓手,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将传统燕窝滋补产品升级为一套完整的燕窝滋补解决方案,加深了燕窝这一传统滋补方式与当代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小仙炖不断贡献自身高质量管理经验,将自身创新成果与经验提炼总结为团体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小仙炖鲜炖燕窝牵头起草《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

今年,小仙炖鲜炖燕窝牵头,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知名高校及鲜炖燕窝全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先后起草《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系列标准和《鲜炖燕窝质量要求》团体标准,两套标准覆盖从生产到质量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有助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燕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标准的规范引领,更需要科技赋能。2021年6月22日,小仙炖鲜炖燕窝科学研究基金、小仙炖鲜炖燕窝学术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汇聚科研力量,赋能行业科研发展。

在系统性创新和科研投入的双轮驱动下,小仙炖获得快速发展,在“中小百强”企业中高成长性特点鲜明。小仙炖实现连续四年(2017-2020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第一,同时也是连续三年(2018-2020年)全国增速最快的燕窝品牌。

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小仙炖还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7日,小仙炖位于北京华贸商圈的全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开创了中式滋补体验店先河,这不仅是中式滋补行业的一次新零售尝试,也是主动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的有益探索。

小仙炖鲜炖燕窝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

小仙炖董事长、CEO苗树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为加快北京建设成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全球旅游目的地、创新生态的数字消费和新型消费标杆城市’,贡献我们北京本土企业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企业的努力与持续创新,必将促进经济活跃,丰富服务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体验,进一步引领北京消费升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