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员工特别关爱行动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的经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工行人的默默坚守。他们以强大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支撑,坚韧不拔、奋勇拼搏,与工行同甘苦、共进退,不断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都满载责任、情感与温暖,时刻将“以人为本”理念贯彻到经营管理各个环节。“送你一朵小红花”员工特别关爱行动,为月明星稀依旧在岗的员工敬送鲜花与祝福,传递内蒙古分行党委对员工的诚挚感谢与深切问候。感谢大家爱岗敬业、以行为家,在平凡岗位展现不凡担当;感谢大家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用勤劳与智慧凝结丰硕成果;感谢大家持之以恒、矢志不渝,用坚韧与奉献践行入行初心。

工行内蒙古分银行-小红花.webp.jpg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与饱满的热情关注、重视员工,全力保障员工各项权益,为员工提供广阔事业平台,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愿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坚持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践行“工行人”专精业务学习、锤炼业务特色、提升业务水平的崇高精神,不断树立起超越自我、提升价值的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坚毅前行,燃工匠之光,为把内蒙古分行建设成为“系统小而优,同业大而强”的区域竞争力强行做出更大贡献!(湛玮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